污染物

污染物可以不同形式呈現,如天然微生物和礦物、工業和農業污染物,甚至城市及城鎮在處理食水的過程中非故意產生的化學物質。污染物能影響水的味道、氣味及清澈度。

無機污染物

eSpring™智能淨水器能有效去除鉛、水銀和石棉。少量的鉛足以令人中毒,損害智力、聽覺、閱讀和學習能力;減低注意力、導致過度活躍及其他行為問題。水中的pH值和酸度會影響鉛在水中所處的狀態,eSpring™智能淨水器在兩種不同酸鹼測試以準確地確定eSpring™能有效地減少鉛。

水銀會經由提煉廠和工廠排放、垃圾堆田區和農場和經腐蝕的天然礦物質沉積物流入水中。石棉來源則來自石棉水泥水管的衰變物,玻璃和電子廠所排出的廢物,含有石棉成分的物料所產生的化學變化及天然腐蝕等。eSpring™智能淨水器能有效減少水銀及石棉。

有機污染物

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是一組有機化學物質,它可從化學品、塑膠、石油廠、堆填區、乾洗衣物化學劑和汽油儲存桶的廢水中排出至地下水或河流湖泊。

乙烯基氯

乙烯基氯是一種氣體用來製造聚氯乙烯(PVC)- 塑膠物料用作製造食水管。七十年代前以聚氯乙烯製造的食水管常含有高含量的乙烯基氯殘留,令到食水受污染。

雖然以聚氯乙烯製造的食水管,現有的生產方法已大大減少乙烯基氯的殘留,但仍有許多舊式食水管仍在使用,因此食水污染問題仍在發生。

去除污染物效能

請參閱 「NSF效能測試報告」 以了解eSpring™能減少或去除不同污染物的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