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SF)

Play

eSpring™智能淨水器獲得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SF)的多項全機認證,包括第42,53,55及401項標準,濾淨效能值得信賴。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SF)是提供有關水質和食品安全產品的認證和測試機構,並獲世界衛生組織(WHO)指定為全球飲用水安全與濾淨合作中心,是國際的權威認證。

第42項標準–口感品質

  • 針對淨水器改善水質的口感、味道及清澈度

第53項標準– 衛生品質

  • 測試淨水器能去除水中有害污染物的效能,包括鉛、汞、石綿、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殺蟲劑、三鹵甲烷、全氟辛酸(PFOA)及全氟辛烷磺酸(PFOS)、微囊藻毒素等污染物

55項標準–紫外光殺菌處理

  • 測試淨水器使用紫外光技術減少食水中病毒和細菌的效能

第401項標準– 新興污染物

  • 確定淨水器能濾除水中15種新興污染物,包括藥物、除草劑、殺蟲劑等化合物

eSpring™智能淨水器獲得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SF)認證,證明其較其他使用碳濾心設計的濾水系統更有效濾除污染物。

獨立測試顯示,eSpring™智能淨水器能有效濾除食水中逾160種以上有害污染物,及以紫外光强度在每平方厘米4萬微瓦秒以上(40,000 Ws /cm2)殺滅達99.99%細菌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