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劑及農藥

大部分地區在進行水質消毒時,都會使用消毒劑(傳統的氯氣或氯胺)。在消毒的過程中,低含量的消毒副產物在消毒劑與水中的有機物相遇時而作出化學反應而產生。由於消毒副產物有機會是一種致癌物質,因此飲用水水質標準對消毒副產物有極嚴格之管制。eSpring™智能淨水器的高密度碳濾心能有效阻隔消毒副產物。

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SF)對eSpring™智能淨水器進行測試,證明其效能能達到或超越濾除消毒副產物標準的要求,如三鹵甲烷, 包括三氯甲烷、三溴甲烷、二氯溴甲烷、氯二溴甲烷、氯胺等。

農藥和農藥副產物

農藥對地下水特別在農村地方所造成的污染已逐漸受到關注。雖然農藥對食水污染的問題不算嚴重,但一些食水水質調查報告顯示食水正受到污染。目前我們仍未清楚得知食水受污染的程度,及飲用含低含量農藥的食水後可會對健康造成影響。eSpring™智能淨水器經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SF)進行測試後,獲頒認證證明其效能有效減少不同種類的農藥及農藥副產物。